Skip to content

极路由Go免Root安装Shadowsocks插件

以前在这篇文章搭建带流量限制的shadowsocks 的末尾提过在极路由上装shadowsocks插件,由于需要root极路由,申请开发者权限,不仅流程麻烦,而且会失去保修,非常不便。

后面又入了个极路由Go,下面说下怎么在极路由Go(其他极路由设备也可以)上免root安装ss插件。

安装

在电脑上打开极路由的后台是这样的

home

完全手机的后台,此时只需要将地址栏的admin_mobile 改成 admin_web 就可以进电脑版的web后台了。

adminpage

然后

智能插件 - 去往插件市场 - 全部插件

然后随便在插件市场选一个插件

地址是类似于是这样的

https://app.hiwifi.com/store.php?m=plugins&a=install&rid=r1593903593&sid=382974826

将后面的一串数字(382974826)改成 163116535 ,就可以看到ss插件了。安装即可。

使用

setting

安装好以后,在配置参数页面配置好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及加密方式。

然后白名单模式需要填写一个名单,名单内的网站会走代理。代理的网址可以在github上找到相应的项目。(当然,也可以全局模式)

这里我已经提取了一份gfwlist.txt (不是最新的),将内容复制到域名列表即可。

启用插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