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台电X90hd分屏问题解决办法

    我想大概是一个多月前脑袋发热,花了个并不高的价钱买了个2560*1600的高分辨率的平板。升级win10后出现了问题,在最高分辨率下看电影会出现分屏,似乎论坛里很多人和我一样的情况,由于平时也不怎么用,且分辨率改低一点就可以解决,所以并没有太在意。最近也没怎么用这个平板,所以就一直放着。

    今天偶然间在论坛里发现了解决办法。

所需文件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4yzbDj

步骤:

1. 更新BIOS

1.1 将文件夹 BIOS_X90HD_W_20150126 拷贝到平板C盘,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文件夹下的 flash.bat 

1.2 关机,开机

2. 更新注册表

2.1 将文件 点击此文件解决X90HD竖线和分屏bug.reg 拷贝到平板桌面运行

2.2 重启

一分钱一分货.这个平板真是很鸡肋.CPU带不动高分辨率真是欲哭无泪.